西热:季后赛国内球员会站出来 目标还是冠军

2018-02-06 10:31 新华社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西热:季后赛国内球员会站出来 目标还是冠军

新华社北京2月4日电(记者林德韧)2017-2018赛季CBA常规赛进入最后阶段,各队对于季后赛席位的争夺也日趋白热化。卫冕冠军新疆广汇队已经锁定了一个季后赛名额,队中大将西热力江表示,本年度球队的目标依然是要拿冠军。

利用在北京连续两个客场比赛之间的空隙,新疆队的西热力江、李根和阿不都沙拉木参加了4日举行的新疆广汇飞虎篮球俱乐部与金风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合作仪式。在仪式的访谈环节中,西热力江表示,队伍今年面临了外援更换等很多困难,但好的方面是球员们都更加能够担当起更多的责任。谈及季后赛的目标,他说:“季后赛以后,我们不能只靠外援,国内球员会站出来,目标还是想拿冠军,这个赛季走下来之后,大家的信心也更加强烈了。”

当天的签约仪式标志着广汇俱乐部与金风体育全面合作的开始,金风体育是风电整机制造商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本次合作涉及项目较多、范围较广,包括日常篮球及相关项目的培训、专业队集训,定期开展以篮球运动为核心的青少年冬夏令营,推广并打造青少年篮球赛事,联合开展篮球公益项目,扩大市场开发及硬件服务,在新疆、北京训练营之间有效互动,加强相互交流学习等。

根据协议,新疆广汇男篮将在北京金风体育文化智慧运动场馆设立新疆广汇篮球训练营,作为新疆广汇男篮后备人才培养基地。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林德韧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