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议人致歉巴萨弟弟:无种族歧视意图 我妹夫就是非裔

2018-02-06 10:5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西媒曝出乌姆蒂蒂在比赛中遭遇种族歧视之后,西班牙人前锋塞尔吉奥-加西亚通过自己的Instagram表示:“我从未有过种族歧视的意图,我的妻子是罗姆人,妹夫就是非裔。

巴萨弟弟遭飞铲还被骂黑鬼 想去理论被皮克拦住

《世界体育报》今日称乌姆蒂蒂在上周末的联赛中遭遇对手的种族歧视,之后法国人非常生气,队友皮克察觉到了情况,之后还不断安慰乌姆蒂蒂。

对于此事,塞尔吉奥-加西亚表示:“首先我要说的是我昨天就和乌姆蒂蒂聊过了,我从没有过种族歧视的意图,你们所有人都清楚我的妻子是罗姆人,也清楚我小时候生活在一个拥有全世界所有种族的街区。我的妹夫也是非裔美国人,我和他的关系非常好。由于比赛非常激烈,所以在场上会说很多话,但这些都应该留在场上。”

《马卡报》称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妹夫是科隆前锋J-科尔多瓦,他曾在2013-14赛季为西班牙人效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