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内线硬汉发烧赴医院输液:关键时刻争取能打

2018-02-06 10:58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内线硬汉发烧赴医院输液:关键时刻争取能打

山东高速男篮昨日休息一天后,全队今天上午集中备战上海大鲨鱼,山东队客场曾输给对手,本轮自然渴望复仇的同时,继续稳定甚至提高一下联赛排名。不过内线大将吴轲因为感冒发烧,不得不休整,并前往医院进行输液治疗。

在山东男篮备战的关键时刻,内线吴轲因为感冒发烧,需要输液休息,能否赶上主场对阵上海大鲨鱼的比赛还不好说,“尽量还是打,现在球队正是用人的时候,场场比赛都很关键,明天争取恢复,能帮助到球队。”吴轲表示。

吴轲本赛季场均5分3个篮板球,是山东男篮攻防两端不可或缺的内线球员,尤其是防守端。上海队目前处于争夺季后赛的最关键时刻,可以说一旦输给山东队,基本就会确定无缘十强,而山东男篮明晚也将扮演这个“判官”角色。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张凤菲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