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罗:内马尔会在巴黎拿金球 姆巴佩和我风格很像

2018-02-06 11: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庆祝自己的26岁生日,内马尔在巴黎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宴会。在他的邀请名单上,除了巴西总统梅特尔和F1世界冠军汉密尔顿外,还有巴西传奇球星罗纳尔多。

日前大罗在巴黎接受了SFR体育的采访,他表示自己很遗憾没有穿上过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衣,同时还对巴黎两大球星内马尔和姆巴佩给予了自己的评价。

大罗表示:“有几家球队我曾经很渴望为他们踢球,其中之一就是巴黎圣日耳曼。我已经来过这座城市很多次了,对巴黎有着一种特殊的感情,感觉自己就像是半个巴黎人。很遗憾我没有机会穿上巴黎圣日耳曼的战袍。我曾为多支欧洲豪门效力,但我在欧洲赛场上只参加过意甲西甲和荷甲联赛。”

“姆巴佩是一名很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他的踢球风格和我有相似。内马尔正走在通往世界最佳的道路上,他完全有能力在巴黎收获个人的首座金球奖奖杯。”他补充道。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