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坛名宿齐聚梅州助力青训

2018-02-07 14:27 中国体育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足坛名宿齐聚梅州助力青训

本报讯 近日我国著名的足球之乡——广东梅州再掀足球热潮。第一届育新杯纵横融通青少年迎春足球邀请赛日前在梅州兴宁市开幕。原国足主帅戚务生、中国足协相关负责人及国家级教练、裁判,国足名宿以及来自北京门头沟区、上海、深圳、东莞等地的足球小将们齐聚梅州,以球会友,为中国的青训工作添力。

在兴宁,戚务生、岳永荣、陈玉良等足球名宿以及广东省梅州市体育局领导,还有来自深圳田东小学、深圳桑巴足球俱乐部等的队伍与育新足球俱乐部队的100多名足球小将参加了比赛。

来自北上广三地的足球小将展开交流,进行了多场对抗赛,小球员们不惧寒冷、全情投入、互相鼓励、互相学习。在比赛之后相约来年,展现我国青少年足球发展的良好态势。

戚务生表示:“通过足球交流比赛,对梅州和兴宁市青少年足球发展将起到推动作用,我想在几年后,这些孩子一定会在中国足球场上展现他们的英姿。兴宁是足球之乡,曾涌现了谢育新、郭亿军等国脚。现在梅州和兴宁通过大力发展足球,重振梅州足球之乡雄风是顺理成章的事,我认为梅州还会涌现更多的国脚。” (黄心豪)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黄心豪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