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场0球,怒骂杰拉德"打小报告",红军第一水货要竞选总统了

2018-02-08 10:4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不久前,前米兰球星维阿当选了利比里亚的总统,他也成为了世界足坛第一个从球员走上总统宝座的人。而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称,曾经在利物浦踢球的迪乌夫也打算复制维阿的经历,他将会步入政坛,并渴望当选塞内加尔的总统。

迪乌夫在2002年的韩日世界杯揭幕战对战法国的比赛中一战成名,他一人搅翻法国后防线,助攻队友破门,带领塞内加尔1-0击败了卫冕冠军。凭借着在世界杯上的惊艳发挥,迪乌夫也在当年的夏天以10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利物浦。

但是在红军效力期间,迪乌夫的发挥却十分低迷,在效力红军的首个赛季打入5个进球,而在2003-2004赛季,身披9号的迪乌夫各项赛事为红军出战31场,没有打入一个进球。卡拉格曾将其称为红军历史上最差前锋,而杰拉德则把他归入“利物浦史上最差引援”。

面对着两位名宿的嘲讽,迪乌夫还曾对此进行了回击:“利物浦球员现在不必担心了,因为杰拉德和卡拉格已经离队了,不会被他们不好的心态影响到。”他还在杰拉德退役后公开表示:“杰拉德什么都不是,他没拿过世界杯和欧洲杯冠军。”并指责红军队长“喜欢向主教练打小报告。”迪乌夫不仅与红军名宿开撕,而且在效力卡迪夫城时也因为一些不职业的举动被主帅尼尔-沃尔诺克形容成“下水道里的老鼠”。

迪乌夫在2016年的1月份已经退役,并对政治产生的浓厚的兴趣。在近日迪乌夫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很多年来我都想着踢球,但是现在我希望开启一段新的生涯,我要进军政坛。我之所以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在我的国家里有人在等待我来改变一些事情,我目前已经准备好了,我想成为年轻一代的排头兵。”

“关于未来的规划,我非常明确,接下来的两年,我会参政,我对政治有热情,而且塞内加尔也有很多人支持我,政治就是我的未来,我认为塞内加尔有很多人会愿意倾听我的声音。我虽然已经上过一些高级足球教练课程,但我不打算继续这项课程,因为我有更加重要的事情去做。”

《每日镜报》也对迪乌夫能否当选塞内加尔总统进行一次球迷调查,认为迪乌夫能够当选总统的有34%的球迷,而有66%的球迷并不看好迪乌夫成为总统。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小西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