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吹界头牌发大招:巴萨有梅西在场就是13人作战!

2018-02-08 16: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在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再一次狠吹了巴萨天王梅西,他认为在梅西上场的情况下,巴萨就像是在以13人应战。

“我非常喜欢巴萨,红蓝军团的比赛我全都会看,我的确是巴萨的球迷,我的孩子们也是一样。小罗、哈维、伊涅斯塔以及梅西都是世界上相当杰出的球员,特别是梅西,他简直来自于外星球。”莱因克尔对记者说道。

“在仅仅一场比赛中,梅西就能够献上4、5次神级时刻,那些行云流水般的操作我这辈子都没有做到过,他就是有史以来的最佳球员。”

“以前我从没有想过有人能够超越马拉多纳,有人说马拉多纳拿到了世界杯,但梅西没拿。那我想说马拉多纳还没有拿过欧冠呢,梅西拿了多少?巴萨每场比赛就像是有13人作战,只因他们有梅西。”

“我一直都在想,如果梅西选择为西班牙国家队而战的话,那会是一个怎样的景象。西班牙肯定会完成世界杯三连冠以及欧洲杯三连冠的伟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