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分!高尚生涯新高!他正在兑现他的诺言

2018-02-08 16:47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22分!高尚生涯新高!他正在兑现他的诺言

在青岛队主场120-107击败同曦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后卫高尚表现非常抢眼,全场比赛14投11中砍下了22分8篮板,其中22分创下了高尚生涯新高。高尚的出色表现也成了青岛队最终取胜的关键因素。

高尚是在去年夏天被广东队租借到青岛队的,租借时间为两个赛季。此前高尚一直都是广东队重点培养对象,但他在2016-17赛季得到的机会少得可怜。在得知自己转会青岛队之后,高尚非常兴奋,因为对于他而言,真正的机会终于来了。

当时高尚满怀斗志,他期待能够在青岛队证明自己的实力。高尚在赛季开始前的采访中许下诺言:“我非常期待能跟着巩导再次证明自己,为青岛篮球出工出力。今后我肯定会玩命的证明自己,因为我对自己是有要求,有目标的。”

高尚深知离开广东队意味着什么,也知道加盟一支全新的球队究竟意味着什么。他在微博上写了这么一段话:“我向前走出了这一步,接下来的旅程是道路崎岖还是康庄大道,全看自己努力的方向了,让我迎接新的俱乐部、新的开始。”

高尚在青岛队的第一个赛季有起有落,初入青岛队时,他的状态非常火热,连续有得分上双的表现。在主场对阵山西队以及客场对阵北京队的比赛中,高尚都砍下了19分。但之后高尚低迷了一段时间,而最近的一段时间里,高尚的表现重新回暖。最近5场比赛中,他有4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15分以上,并且在本场比赛中刷新了生涯单场得分新高。

CBA赛季即将结束,高尚在青岛队的第一个赛季也即将告一段落。赛季至今,他场均能够贡献9.8分4.2篮板,两项数据都刷新了个人生涯新高。下赛季高尚依然会在青岛队效力,他依然有很多机会去继续证明自己。

(风之子)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风之子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