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青岛悍将空中失衡 360度头部着地重创

2018-02-08 16:49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可怕!青岛悍将空中失衡 360度头部着地重创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昨晚,青岛队在主场120-107击败了同曦队,不过比赛中的一幕却让青岛队球迷实在揪心,因为队中悍将许家晗在一次防守中从空中失衡重重摔倒,而且是头部着地,青岛队也就许家晗的伤情做出了回应。

在比赛第四节的尾声,同曦队的冷振铎在三分线外左翼45度角接球作势远投,许家晗从从弧顶处三步并两步飞身过来封盖,冷振铎见状虚晃一枪,一个猫腰将许家晗晃的在空中失去平衡,头部着地重重摔了下来。

从慢动作来看,许家晗有下意识的去用左手先撑地,不过并没有吃上力,这一下摔的主要受力仍是头部和颈椎,疼痛难忍的许家晗当场双手捂头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据青岛队介绍,许家晗赛后头部依然感到不适,至于伤势到底如何,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

全场比赛,许家晗出战21分钟,贡献8分1个篮板和1次助攻。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