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读书的胡金秋又买了4本书 高情商是这样来的

2018-02-08 16:51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爱读书的胡金秋又买了4本书 高情商是这样来的

广厦队的胡金秋不仅球打得好,还是爱读书的大孩子,在此前的一次采访中就曾给大家展示过他读过的书,而近日在社交平台上透露,自己最近又买了四本书,会在有空的时候慢慢看,认真学习。

“好久没有买书看了,一口气买了4本书,留着慢慢看。都是“鸡汤” ,认真学习。”胡金秋在个人社交平台上这样写到,同时晒出了自己新买的4本书的照片。

胡金秋这并不是在作秀,在此前对于他本人和队友们的采访中可以得知,他平时确实会经常读书。胡金秋曾表示,经常看书的习惯,会让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好,能从容的应对赛季中发生的各种事情。

21岁的胡金秋是广厦的希望之星,本赛季是他代表广厦出战CBA的第三个赛季,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0.3分和8.8个篮板,广厦队目前已经锁定了常规赛的冠军,是本赛季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大叶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