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桑切斯曼联7号球衣破1月销量纪录 超3倍之多

2018-02-09 09:3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这个冬窗从阿森纳转投曼联之后,智利国脚桑切斯迅速打破了一项球队纪录——曼联1月球衣销量纪录。

虽然曼联在2017年的最后一个季度中,商业收入相比于2016年同期有着明显下降,同时也亏损了2110万英镑,但是红魔在进入新年之后就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桑切斯的球衣正在火热大卖。

“目前曼联的商业模式仍旧十分稳健,这也允许我们进一步为球队的未来进行投资,比如与穆里尼奥的续约以及引进桑切斯,我们对于不远的未来很有信心。桑切斯也打破了曼联1月的球衣销量纪录,他球衣的销售数量比以前的1月销量纪录高出了3倍之多。”曼联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对记者说道。

“同时曼联官方Ins上那条桑切斯弹钢琴的小短片也成为了最火爆的一条动态,我们一共得到了200万的点赞和评论,脸书和推特那边的转发量也都打破了纪录。”

“#Alexis7这条tag也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了广泛讨论,曼联官宣桑切斯所引发的社交活跃程度要比内马尔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还要高得多。”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