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险遭爆头还挨骂!被扒衣裁判却无视 太心疼了

2018-02-09 10:5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出色的比赛,糟糕的裁判。”《每日体育报》这样评价今夜这场国王杯半决赛。巴萨顺利晋级决赛,瓦伦西亚也在主场踢出了气势。但主裁马里恩科此役的执法表现,却绝对令人无法恭维。“对手用所有方式来对梅西犯规”,这家加泰媒体批评主裁没有保护好巴萨头牌。

在上周末的加泰德比中,梅西获得了将近一小时的轮休,阿根廷人今夜的状态显然相当不错。开场不到10分钟,梅西就来了一次犯罪式过人。梅西在中场右侧得球,加亚迎面准备拦截他。梅西一个趟球加速就完成了突破,加亚直接被梅西的动作晃得躺倒在地。

如何对抗梅西?瓦伦球员的选择,是粗野的犯规。在上半场终盘阶段,梅西连续成为对手攻击的目标。在第37分钟时,伊涅斯塔送出挑传,梅西冲入禁区准备抢点。此时瓦伦门将多梅内克提前出击,他在用拳头将球击走的同时,直接从背后将梅西撞倒在地。

这次身体接触,其实具有很高的危险性。多梅内克冲刺速度很快跳得也很高,一旦他的膝盖撞到梅西后脑勺,梅西有可能遭到重伤甚至丧命。幸运的是,梅西这次并没有遭到重伤,他只是在被撞击后一度因为疼痛感倒地。多梅内克此时却冲到梅西身边指责跳蚤假摔,跳蚤一脸懵逼的面对着瓦伦门将。

一分钟后,梅西又遭到了科奎林的“脱衣防守”。梅西在禁区弧顶控球,科奎林在防守梅西时手脚并用,他甚至把梅西的球衣一把拽得脱了下来。球衣只剩下双臂位置还穿在梅西身上,阿根廷人的蓝色内衣完全露了出来。不可思议的是,马里恩科竟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在下半场比赛中,马里恩科还曾连续放过瓦伦西亚两次禁区内手球。梅西的射门击中加雷手部后折射被扑出,阿尔巴的补射又被蒙托亚用手挡出底线。马里恩科只给了巴萨一个角球,他认为这两次手球都属于球打手。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