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国米若无缘欧冠资格 伊卡尔迪或季末离队

2018-02-09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多家意大利媒体提供的最新消息,国际米兰非常接近签下竞技队前锋劳塔罗-马丁内斯,但如果球队没能获得下赛季的欧冠资格,伊卡尔迪有可能离开球队。

在马丁内斯完成帽子戏法的比赛中,国米总经理奥西利奥正坐在现场考察这名球员。据悉双方已经对这笔交易达成协议,马丁内斯加盟在即。在2000万欧外加奖金的报价被拒绝后,双方又进行了新的协商,如今达成协议的转会费暂时没有对外公布。副主席萨内蒂和前国米球星迭戈-米利托都在协商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马丁内斯个人已经接受了一份为期4年价值180万欧的合约。

在拿下马丁内斯后,谁是他身边的搭档成为了管理层比较关心的问题,因为伊卡尔迪存在很大的离队可能。根据FCInterNews.it的报道,如果球队无法杀入欧冠联赛,那么伊卡尔迪将离开球队。该媒体报道称皇马愿意支付伊卡尔迪1亿1千万的违约金。

与克罗托内的比赛伊卡尔迪因伤没有出场,由于锋线板凳深度匮乏,埃德尔和青年队球员皮纳蒙蒂被迫搭档中锋组合。尽管埃德尔取得进球,但未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他们已经遭遇联赛5连平。马丁内斯的加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环节这一压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