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赛程初现:各种德比轮番上阵 国安遭遇魔鬼小组

2018-02-09 11:20 今日头条

打印 放大 缩小

5d4f001f2fe22bb67e9d

2018赛季中超联赛赛程初定版下发。与此前传闻的首轮将上演广州德比不同,恒大首轮依旧是主场作战,但对手换成了升班马一方,恒大与上港的焦点大战则是放在了第6轮,而上港第7轮就将迎来和申花的上海德比。国安遇魔鬼赛程,开赛三连客。

此前传闻的首轮赛程,恒大和富力将上演广州德比,而最新版本的赛程,恒大首轮的对手换成了升班马一方,比赛日期是3月2日。富力则是客场挑战上港,申花的对手不变迎战权健。3月3日的揭幕战,泰达主场迎战华夏幸福。

其他轮次的焦点战,第3轮恒大主场迎战申花,第4轮恒大北上客场挑战华夏幸福,第6轮恒大客场对阵上港,去年的两支争冠球队相遇。而上港第6轮打完恒大,第7轮就要面对申花的挑战。广州德比被安排在第9轮,恒大主场面对富力,此外同轮还有申花和鲁能的鲁沪大战。国安和恒大的比赛则被放在第10轮,第11轮恒大则与鲁能相遇(5月20日)。

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赛程后,中超将为世界杯让路,7月17日重启,全年的赛程在11月11日收官。

责任编辑:张龙(QV00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