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岁魔笛:为离开热刺的方式抱歉 皇马现在有危机

2018-02-09 14:31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中场莫德里奇在接受《442》的采访时表示:“为之前离开热刺的方式感到抱歉,我本该用更好的方法处理。”

最美好的一年

“2017年是我职业生涯里最美好的一年,甚至对于皇马这家俱乐部来说都是如此。”

决赛中的关键

“就如任何一名小男孩一样,我总是梦想着赢得欧冠。现在我能够说自己不仅仅是赢得过欧冠,我还是赢球的关键球员。”

外界对皇马的要求很高

“拿出最好的表现不是最难的,保持下去才是。要在皇马做到这一点更加艰难。”

想要创造历史

“我现在真的感觉很好,我已经准备好成为皇马历史中的一部分了。”

承认皇马有危机

“我们之前曾期待获得更好的成绩,但是这就是足球。本赛季我们踢得足够不错了,但是这是不够的。这是一个小的危机,我对此毫不怀疑。我不会说这样的危机能够轻易解决,但是我们永远都会相信自己的能力。”

赢得第十座欧冠的角球

“现在当我想起那球时还会起鸡皮疙瘩,说实话我当时很冷静,就好像比赛还有10分钟一样。我没有感觉到压力,其他的事情大家都知道了。之后获得释放的感觉是不可思议的。”

齐达内

“为齐达内这样的传奇踢球是我巨大的荣幸,当俱乐部宣布他成为主帅时我们都非常激动。”

C罗

“C罗是非常出色的人,为了保持自己的身体状态,他在训练场上付出了很多,他的成功不是靠运气。”

为离开热刺的方式感到抱歉

“热刺是第一家给予我征战顶级联赛机会的俱乐部,我为自己之前离开的方式感到抱歉,我本应该用更好的方式处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