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前的假球案还在查!曼联中场:从未也永不会参与

2018-02-09 14:3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埃雷拉涉嫌假球丑闻而受审,但球员已发表声明,否认存在任何违法行为。

之前,埃雷拉与其他33名球员被勒令出庭,因为他的前俱乐部萨拉戈萨和莱万特在2011年的一场比赛有嫌疑,这些球员中还包括马竞中场加比。

埃雷拉在周三发表声明称:“就像我在2014年所说,我从来没有、也永远不会与任何操纵比赛结果的事情有关系。”

据报道称,萨拉戈萨时任主帅阿吉雷、前体育主管普里托以及前老板伊格莱西亚斯将面临审判,这次的审判预计至少还有6个月的时间。当地报纸称,如果罪名成立,涉案的42人可能将面临6个月至4年的监禁。

这个令人震惊的新闻,出自于巴伦西亚的调查法官伊莎贝尔-罗德里格斯。去年7月,她对萨拉戈萨在客场2-1获胜的比赛进行了长期调查。她说:“如果我被传唤,我很乐意出庭作证。我热爱足球,我相信球场内外的公平竞争。”

《每日邮报》称,法院于1月25日开始重新调查。西班牙的报道称,重开此案的依据是,在2011年5月21日比赛前几天,有大笔金额存入了阿奎尔、皮雷托等球员的个人账户。

据西班牙媒体所说,调查人员怀疑萨拉戈萨球员将账户中的现金归至俱乐部经理,再转给莱万特球员。检察官亚历桑德罗-吕松称埃雷拉是两笔金额(分别为44000英镑和35000英镑)的收款人。

伊莎贝尔-罗德里格斯在将此案归档时称:“银行转账的证据不存在争议。”但她认为,这一证据还不足够证明罪名成立,“当时唯一可以确定的是,萨拉戈萨球员和时任经理兼体育主管收到了钱,且用途不明。”

罗德里格斯现在已经完成了调查,去年夏天她被命令重新调查这个案件。西班牙皇家检察署现在有10天的时间对36名球员提出正式指控,包括埃雷拉。调查法官罗德里格斯现在的结论是,她认为有理由进行审判,被告的辩护律师可以提出反诉,但不太可能成功。

据《每日邮报》报道,任何审判都将公开进行,包括运动员在内的所有被告都必须出席。西班牙广播电台也指出:“这将是一场审判,我们将看到所有参加那场比赛的球员,他们都被要求出庭。”

曼联中场大将涉嫌7年前踢假球 赛后收到两笔巨款

据《太阳报》独家消息,曼联中场埃雷拉正面临指控,原因是涉嫌和假球有关。太阳报称,2011年,萨拉戈萨同莱万特的一场西甲比赛涉嫌被人为操纵,而埃雷拉也被卷入了这起长期调查中。最终该场比赛萨拉戈萨2-1击败莱万特,他们也凭借该场胜利成功保级,而拉科则不幸降入西乙。西班牙方面针对本场比赛的调查已经长达三年,检察官认为,萨拉戈萨队的部分球员私下参与了交易,他们直接向莱万特球员支付了现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