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赛后将亲口说再见 京媒:比赛已经无关重要

2018-02-11 09:3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1日19时35分,本赛季CBA常规赛的最后一轮,北京农商银行男篮将在主场奥体中心迎战江苏肯帝亚队。北农队已锁定联赛第12名,比赛结果无关紧要。今晚的焦点都将集中在一个人身上,他就是1996黄金一代最后一位代表人物斯蒂芬·马布里,他将迎来自己22年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这场比赛的门票早已售罄,北控男篮俱乐部也会为老马在赛前、赛后各举行一场发布会,送别这位在CBA征战了9个赛季的老将。

在马布里随队征战浙江两个客场的几天里,北控俱乐部也在加紧为马布里筹备他联赛最后一轮的主场告别战。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在比赛开始前的今天17时左右,将举行老马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比赛结束后,北控俱乐部也将举行一个特别的仪式,将为马布里的职业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而老马的专属时刻将在比赛后到来,俱乐部和球队冠名商北京农商银行将为马布里颁发证书,奥体中心的大屏幕上也将会播放老马职业生涯“高光”时刻的视频,老马将向球迷们现场亲口说出再见。

这场比赛也受到了球迷们的追捧,2月6日从发售这场比赛的门票开始后20分钟里,球票全部销售一空,可见球迷们对于这场比赛的关注程度,对于马布里这样一位CBA最优秀外援的牵挂程度。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刘艾林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