谨慎!老佛爷调查内少私下生活 究竟适不适合皇马

2018-02-11 10:1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已开始对内马尔的场外生活进行调查,目的便是评估这位巴黎球星是否适合皇马。

《每日体育家》称弗洛伦蒂诺清楚对于现在球队的情况,最起码他需要增加队内竞争力,所以皇马需要引援,在做出重要决定之前,老佛爷已经开始了自己的计划,其中一个目标就是内马尔。

但是在尝试引援之前,弗洛伦蒂诺对于内马尔加盟后可能产生的影响还有疑问,西媒称皇马主席考虑的不是经济方面的问题,他考虑的是私下的问题:内马尔的朋友、家人以及他们的夜生活。这是皇马主席在全力展开追求前的主要顾虑,所以他已经派人开始进行调查了。

《每日体育报》称弗洛伦蒂诺不希望在花费天价引进内马尔之后,又因为场外的事情影响他的投资,他完全相信作为球员的内马尔的能力,但是他对内马尔场外的一面有疑虑,老佛爷希望了解内马尔那些朋友的身份和情况,同时了解他们对内马尔的影响有多大,他害怕皇马之后无法控制这样的情况。

老佛爷还对内马尔的父亲有顾虑,皇马主席也见识过内马尔父亲之前和巴萨闹出的麻烦了,所以他希望小心对待。

最后一点是内马尔的夜生活,西媒称网上有很多巴西人外出狂欢的视频,弗洛伦蒂诺希望了解内马尔对于夜生活的热爱是短暂的,还是说这种寻开心的方式已是内马尔的习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