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韩国大将制胜球 昔日垫底队已飞升至第15名

2018-02-11 10:3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0日晚,英超联赛第27轮开战。埃弗顿3-1战胜水晶宫,斯托克城和布莱顿1-1握手言和。斯旺西凭借韩国国脚奇诚庸的进球1-0战胜伯恩利,新帅卡瓦哈尔已带斯旺西从垫底升至第15名。西汉姆联队2-0击败沃特福德,埃尔南德斯和阿瑙托维奇破门得分。

斯旺西1-0伯恩利

第81分钟,诺顿右路带球沿禁区线横切后横敲,禁区弧顶奇诚庸跟上停下球后一脚推射破门打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1-0。

埃弗顿3-1水晶宫

第46分钟,主队门将大脚开出球门球,球到前场被水晶宫后卫头球解围,但球没顶远,尼亚塞将球停下后回敲,禁区弧里的西古德森右脚抽射破门,1-0。第51分钟,戴维斯左路传中,禁区左侧马蒂纳再把球送到中路,尼亚塞头球破门扩大比分,2-0。第75分钟,肯尼传球尼亚塞中路射门被扑,戴维斯补射破门,3-0。第83分钟,威廉姆斯禁区里手球犯规,水晶宫获判点球,米利沃耶维奇命中点球,3-1。

斯托克城1-1布莱顿

第32分钟,伊斯奎尔多左路带球突破,连续和两名队友完成两次漂亮的二过一配合,最后接到斯蒂芬斯的回传球,禁区中路右脚推射破门,0-1。第68分钟,彼得斯左路斜传,沙奇里禁区外得球后直接一脚兜射弧线球把球送进了客队球门左下角,1-1。第90分钟,客队的斯蒂芬斯禁区里对赫塞犯规,斯托克城获得点球机会,但查理-亚当的点球被布莱顿门将扑出。

西汉姆联2-0沃特福德

第38分钟,安东尼奥左路传中,埃尔南德斯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1-0。第78分钟,克雷斯威尔左侧底线旁小角度射门被挡,他自己再次射门,球弹到门前阿瑙托维奇面前,阿瑙托维奇捅射破门锁定比分,2-0。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轰炸机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