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圭罗42分钟大四喜!上下半场判若两人 疯狂打脸

2018-02-11 10:3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半场大四喜,阿圭罗在短短42分钟时间里4次洞穿莱斯特城球门,不但成为英超历史第4位连续4个赛季进球破20大关的球员,单场3+进球达到8次并列现役第一,单场4+进球也达到3次,为英超历史第一人。

丁丁的助攻戴帽已经足够神奇,但kun却让我们在一场比赛里两次产生看到神祗的感觉,上半场基本上不见踪影的他,在下半场突然爆发,接到德布劳内的绝妙喂饼抢点破门后,便如同开挂般地不可阻挡起来。

再接德布劳内助攻,禁区右侧半转身爆射破近角;抢断施梅切尔的直传球,轻巧搓射戏耍蓝狐门神;最后则是禁区前沿无可挑剔的世界波远射,射门的力量和速度都恰到好处,而且皮球有明显的下坠趋势,贴着门梁下沿砸进网窝,这球一进,估计大彼得的儿子连死的心都有了。

这是阿圭罗本赛季第三次单场贡献3+进球,为本赛季最高;英超生涯第8次,追平凯恩,并列现役最高,排在历史第3位(还有亨利和欧文),落后暂居次席的福勒1次,距离领跑的希勒也只有3次的差距。

这是阿圭罗英超生涯第3次单场贡献4+进球,为历史第一人,他曾经在2015-16赛季曼城主场6比1胜纽卡的比赛独进5球,在2014-15赛季曼城主场4比1击败热刺的比赛包揽4球。

加上本场的4个进球,阿圭罗本赛季的联赛进球数达到21个,连续4个赛季迈进20球大关,此前能够达到这一数据的有且只有3人,分别是希勒、亨利以及凯恩。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远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