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法国干巴黎!内马尔挨踢5次 姆巴佩被跺到变形

2018-02-11 10:5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卡瓦尼高挂免战牌,内马尔和姆巴佩率领巴黎1比0小胜图卢兹。在本场比赛中,内马尔不但打进了制胜球,而且差点上演了帽子戏法。不过巴黎这两名攻击手,都在比赛中遭到了对手的粗野犯规。在即将大战皇马之前,埃梅里可绝对不想看到有人因伤休战。

全场唯一进球,是内马尔在第67分钟打进的。在禁区左侧,内马尔把盯防他的雅格过了两遍。巴西人先是内切一步,雅格刚把重心调整过来,内马尔又右脚一扣把球顺到了自己的左脚前。这一次雅格重心调整不过来了,内马尔左脚小角度横扫中路,皮球击中迪奥普后折射入网。

在短短一分钟内,内马尔甚至两次击中门框。在第78分钟时,内马尔杀入禁区。在面前有防守球员的情况下,内马尔仍然选择直接右脚推射,结果皮球击中远门柱后弹出底线。1分钟后,内马尔禁区弧左侧右脚弧线球大力射门,结果皮球又击中了横梁上沿。

在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在社交网络上发了自己冰敷双脚脚踝的图片,并且附言“没有伤痛就没有收获”。图卢兹球员全场5次对内马尔犯规,巴西人屡屡遭到对手的恶意侵犯。内马尔加盟巴黎不到一个赛季,就已经成了整个法甲的重点打击目标。

不久前被里昂门将撞伤的姆巴佩,今夜也差点又上了伤病名单。在控球突破时,姆巴佩被防守球员一脚躲在了右脚踝处。从比赛截屏中不难看出,姆巴佩的右脚踝被明显掰弯,巴黎29号疼痛难忍倒地接受治疗。幸运的是,姆巴佩并没有因为这次粗野犯规而遭遇重伤,他在接受治疗后坚持踢完了本场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