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马布里走完最后一战 陈磊:可能是命运的安排

2018-02-11 14:26 新浪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陪马布里走完最后一战 陈磊:可能是命运的安排

北京时间2月11日消息,北控今晚将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这也将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比赛结束之后,现场也将为马布里举办退役仪式。

有意思的是,如今在江苏队效力的老队长陈磊此前与北京队一同夺得了首个冠军,陈磊和马布里也是北京首次夺冠的最大功臣,此次相遇,两人都已不在首钢,但却在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中相遇。

陈磊表示:“希望教练能给机会(上场打),老马最后一场比赛,从到北京第一场,我们也是在一起,可能是命运的安排吧,老马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我来陪他,意义更胜于本场比赛的胜负。”

陈磊也为马布里送上了自己的祝福:“我觉得感激的东西不用说了,还是希望他在退役之后的篮球道路上能够越走越好,不要退役之后就离开中国,还是希望留在北京,让更多的年轻人喜欢上篮球,为北京的篮球事业包括全国的篮球事业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贾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