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外!巴萨戈球王落选18人大名单 皮克带伤入选

2018-02-11 14: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1日晚23点15分,巴萨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赫塔菲。在巴萨官方公布的大名单中,登贝莱伤愈复出,皮克则带伤入选。乌姆蒂蒂被停赛,费尔马伦因伤休战。而在因技术原因落选的球员中,出现了戈麦斯的名字。对于巴萨球迷们而言,这也许是个好消息。

在加盟巴萨时,戈麦斯的合同中有金球条款。但一年半下来,戈麦斯别说踢出金球水准了,他甚至踢不出一名巴萨轮换球员应有的水平。上赛季中,戈麦斯就曾在诺坎普被嘘过。本赛季中,戈麦斯出场机会明显变少,而且他丝毫没有显出值得“再被抢救一下”的水平。

在周中国王杯半决赛中,戈麦斯对阵老东家瓦伦西亚,他首发出场但半场就被换下。在攻防两端,戈麦斯在数据上都是0。戈麦斯曾经一脚传中直接高飞出边线,他也曾经在本方半场慢腾腾横传,差点导致巴萨因此丢球。如今巴尔韦德将戈麦斯踢出大名单,《阿斯报》直言“戈麦斯去墙角反省一下吧”。

养伤将近一个月的登贝莱,此役复出进入大名单。皮克因伤没有参加赛前训练,但仍然被招入了大名单。不过考虑到赫塔菲实力并不算出色,巴萨很可能不会让皮克首发出场。乌姆蒂蒂和费尔马伦都不能出战,米纳的中卫搭档将在布斯克茨和迪涅之间产生。

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谈到了中卫问题:“米纳已经做好准备了,与瓦伦之战是他的第一步。他刚加盟不久,但正在适应巴萨。布斯克茨迪涅谁踢中卫?我不说,因为这是提前给对手泄密。”

巴尔韦德还谈了两名利物浦旧将:“苏亚雷斯是最好的中锋。在我看来,巴萨球员都是世界最佳。进球能给库蒂尼奥带来信心,他能一对一突破,能与队友配合,而且他还能变得更出色。”

巴萨大名单

门将:特尔施特根、西莱森

后卫:塞梅多、皮克、阿尔巴、迪涅、罗贝托、米纳

中场:比达尔、拉基蒂奇、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库蒂尼奥、保利尼奥

前锋: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阿尔卡塞尔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