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祝福老马:感谢你为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

2018-02-12 10:2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国安祝福老马:感谢你为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

腾讯体育2月11日,CBA常规赛最后一轮北控坐镇主场迎战江苏肯帝亚,本轮比赛是马布里职业生涯的最后一战,整个北京都氤氲着一股别离的气息,在今晚赛前,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官方给对老马送去了祝福。

TIM截图20180212102346

国安队在官微中写道:“感谢你给这座城市带来的荣耀和感动,工体这个小院儿随时欢迎你回家。WISH YOU ALL THE BEST! LOVE IS LOVE! @StephonMarbury ”

马布里2009年来到中国,2011年加盟北京男篮,在效力北京男篮的第一个赛季,马布里就率领球队掀翻广东王朝,夺得队史首冠,之后3年里,他又两次率队夺得CBA总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城市英雄。在北京效力期间,马布里曾多次前往北京工人体育场支持北京国安的比赛,除此之外,马布里还积极参与球迷活动,也设计过国安配色的战靴。

责任编辑:姜雪峰(QU0017)  作者:(王路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