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小梅西玩牛尾巴+穿裆过人 用2秒犯个罪

2018-02-12 10:2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少小成名的厄德高,近年来的发展并不顺利,如今他被皇马租借给了荷甲中游球队海伦芬。在海伦芬,厄德高没有在皇马时那么大的压力,他开始偶露峥嵘。在昨天凌晨的荷甲联赛中,厄德高的一次过人突破引发了《阿斯报》盛赞。

在这轮联赛中,海伦芬主场对阵保级队罗达JC。在前场右侧,厄德高一对一面对对方左后卫瓦特吉斯特。厄德高习惯性的用左脚控球,他在短短一瞬间做出了两个“高阶动作”。

厄德高先是做出用左脚外脚背趟球的假动作,然后突然左脚向内侧一扣,皮球直接穿过瓦特吉斯特裆下。在穿裆之前,厄德高的动作是小罗标志性的牛尾巴过人。在完成牛尾巴之后,厄德高的穿裆突破又颇有梅西的风采,梅西的穿裆突破已经可以出个半小时的视频集锦了。

厄德高的这次突破,在社交网络上备受好评。擅长左脚的厄德高,这一瞬间看起来有点类似梅西。但他的这个牛尾巴动作,却又像是小罗的镜像版。小罗的牛尾巴动作,全都是用右脚完成的。

厄德高在16岁时加盟皇马,但后续发展并不理想。不过厄德高如今也只不过才19岁而已,他还是个标准意义上的小将。如果能在荷甲持续这种发挥,厄德高也许会在下赛季重返伯纳乌。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