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个拳王好基友!C罗获赠金色头套:见到你很高兴

2018-02-12 11:02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几年前,C罗与摩洛哥拳王巴德-哈里一度过从甚密,甚至有媒体怀疑葡萄牙人有男同倾向。上周末,C罗又迎来了一位拳王好基友。UFC招牌人物卡哈比,出现在了C罗身边。

29岁的卡哈比是一名俄罗斯拳手,他是综合格斗圈目前不败场次最多的人之一,他已经连续取得了25场胜利。在很多权威排名中,卡哈比都被选为UFC轻量级拳手中的NO.2。卡哈比的一大“爱好”,就是头戴金色发套亮相,这一造型颇为类似于哥伦比亚足坛名宿巴尔德拉马。

当地时间上周六,卡哈比来到了伯纳乌,他现场观看皇马与皇家社会之战。在这场比赛中,皇马5比2大获全胜,C罗上演了本赛季联赛中个人第一个帽子戏法。上周日,C罗接待了卡哈比,两人在社交网络上称兄道弟。

在接待卡哈比时,C罗送了他一件皇马7号客场球衣。不过背后的名字不是C罗,而是卡哈比。卡哈比送给C罗的礼物,则是自己标志性的金色头套。

在社交网络上,C罗戴着这个巨大的头套与卡哈比进行合影。C罗的造型,不禁令人联想起中国娱乐圈中著名的发型帝赵英俊。不过赵英俊的黑色蓬蓬头并不是发套,而是真头发。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