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切斯:梅西严于律己 他12年欧冠输蓝军后抱头痛哭

2018-02-12 11:0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天空体育报道,桑切斯表示在2012年欧冠半决赛中,梅西射失点球后哭了。

最近,桑切斯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前巴萨队友梅西在错过欧冠决赛后伤心的表现,这位曼联边锋表示球员有时候会因为高薪而遭到不公平的批评。

“我认为足球拯救了很多人。”桑切斯告诉天空体育。“它可以给你带来荣华富贵,但人们并没有看到表面光鲜的球员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

“踢球可能意味着见不到家人,错过你母亲的生日,许多球员专注到连自己孩子的出生都错过了。如果输掉了决赛,你可能会在比赛中哭泣,这些都是足球的一部分。”

被切尔西淘汰之后,我看到梅西在巴萨的更衣室里哭泣,这是因为球员们对自己要求很高,人们并不知道这些事情。

“有时候,人们会说类似‘他太狂妄自大了’或者‘他变了’这样的话,如果你买一辆好车,人们就会说你炫富。”

“随着时间的推移和经验的累积,我学会了很多东西,你无法取悦所有人,总会有一两个人对你做的事感到生气。”

“我从踢足球这项工作里学到了太多,我爱足球,这就是我的工作,我很享受自己,我只是试着开开心心而已。”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