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新星梅开二度+助哲科破荒 罗马5-2重返前4

2018-02-12 11:29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2日3:45,意甲第24轮最后一场比赛,罗马坐镇主场5-2击败贝内文托。贝内文托开场由古赫尔梅打破僵局,法齐奥迅速为罗马扳平比分。下半场,罗马的土耳其新星云代尔强势爆发,短时间内助攻哲科破门,并梅开二度,制造三粒进球,锁定胜局。终场前,布里尼奥拉为贝内文托打进一球,德弗雷尔点球破门,打进罗马首球。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24场比赛拿到47分,反超拉齐奥(46分),重返意甲前四。

罗马和贝内文托在历史上有过一次交手,就是本赛季意甲联赛首回合,罗马客场4-0贝内文托。当时,哲科梅开二度,卢乔尼和维奴蒂自摆乌龙,罗马客场大胜。回到主场对阵贝内文托,罗马碰到了伤停难题,纳英戈兰和佩莱格里尼停赛,德罗西和戈纳隆有伤在身。迪弗朗西斯科采用了4231阵型,斯特罗曼和热尔松搭档后腰,沙拉维、云代尔和佩罗蒂在哲科身后游弋。贝内文托方面,前热刺球星桑德罗首发,佩戴队长袖标。

第6分钟,客场作战的贝内文托意外取得领先,1-0,冬季新援古赫尔梅破门。贝内文托沿着左路推进到前场,古赫尔梅在大禁区线上连续晃动后打门,皮球碰到马诺拉斯产生折射,阿利森扑救不及,皮球进网。

第7分钟,在接到云代尔传球后,沙拉维沿着左路杀入禁区打门,皮球被门将双拳挡出。随后,佩罗蒂和法齐奥打门,先后都被挡出。第14分钟,云代尔右路送出高质量传中,哲科禁区中路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第20分钟,罗马开出右侧角球,哲科禁区内头球攻门,球被后卫挡出,沙拉维跟进再打,皮球打高了。

第25分钟,罗马终于扳平比分,1-1,法齐奥破门。科拉罗夫任意球吊到前点,法齐奥甩头攻门,皮球钻进球门近角。

第40分钟,接到队友中场长传,沙拉维沿着左路杀到禁区,小角度起脚打门,普吉奥尼单掌把球挡出。在上半场比赛中,罗马主场1-1战平贝内文托。

第59分钟,罗马反超比分,2-1,哲科破门。云代尔沿着右路突然加速突破,利用速度生吃了贝内文托防守球员科斯塔,推进到底线附近起脚传中,哲科迅速跟进,近距离头球攻门,皮球钻进网窝。打破进球荒后,哲科并没有疯狂庆祝。

第61分钟,罗马再进一球,3-1,云代尔进球。哲科中场分球,佩罗蒂沿着左路推进了几步,随后倒三角传到中路,跟进到位的云代尔在大禁区线上起脚就打,皮球钻进球门左下角。云代尔连续两场比赛破门。

第75分钟,罗马打进第四球,4-1,云代尔梅开二度。在接到队友横传后,云代尔大禁区外起脚轰门,踢出了一脚精彩的弧线球,皮球贴着立柱钻进网窝。

第76分钟,贝内文托迅速扳回一城,4-2。古赫尔梅沿着右路突破后送出直塞,隆巴尔迪杀到禁区底线附近横传中路,布里尼奥拉跟进到位,近距离把球打进网窝。

第90分钟,哲科拉到右路起脚传中,皮球击中蒂姆斯蒂,裁判判罚点球。哲科将球交给德弗雷尔,后者站在点球点上,轻松起脚命中,5-2,这是德弗雷尔在罗马的处子球。最终,罗马主场5-2大胜贝内文托。

出场名单:

罗马(4231):1-阿利森/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20-法齐奥、11-科拉罗夫/30-热尔松、6-斯特罗曼/17-云代尔(82'16-德罗西)、8-佩罗蒂(89'14-希克)、92-沙拉维(56'23-德弗雷尔)/9-哲科

贝内文托(433):81-普吉奥尼/23-维奴蒂、6-蒂姆斯蒂、21-科斯塔、3-莱蒂齐亚(73'83-萨尼亚)/14-维奥拉、30-桑德罗、31-久利契奇(78'4-平托)/66-古赫尔梅、7-达利桑德罗(60'87-隆巴尔迪)、99-布里尼奥拉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晴天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