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转会市场官微报料 宋博轩加盟天津权健队

2018-02-12 16:27 今晚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2日清晨,德国转会市场官方微博报料,称天津权健队已经签下北京中赫国安队的边路球员宋博轩。目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和北京中赫国安足球俱乐部都还没有对这一消息给予官方回应。如果宋博轩最终正式加盟天津权健队,那么也意味着权健已经放弃了引进邹正的努力,而且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会更加激烈。

身为天津人的宋博轩出自火车头青训体系,1989年出生的他在2010年初加盟上海绿地申花队。2014年,他从上海绿地申花队转会至北京中赫国安队。作为国奥队成员,宋博轩征战过2012年伦敦奥运会预选赛。2015年,宋博轩还入选过佩兰执教的中国国家队大名单。身为边路球员,宋博轩可以胜任边前卫和边后卫的位置,但最近几个赛季,他在北京中赫国安队主要出现在边前卫的位置上。

如果权健本次真的将宋博轩召回天津,那么肯定是看重他在边后卫位置上的能力。毕竟,权健队目前在边前卫位置上人员众多,而边后卫的位置则需要增强。值得一提的是,权健在这个转会市场上努力引进的边后卫人选从邹正到宋博轩基本都是左后卫,这似乎暗示主帅保罗·索萨对于本队目前左边后卫糜昊伦尚未完全信任。如今宋博轩强势来袭,意味着邹正转会基本告吹的同时,也预示着权健队新赛季左后卫位置上的竞争会非常激烈。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文元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