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阿扎尔2球吉鲁送助攻 切尔西3-0重返前四

2018-02-13 09:2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4点,2017-18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的一场比赛在斯坦福桥球场进行,切尔西在主场对阵西布朗维奇。上半场比赛,吉鲁助攻阿扎尔得分,下半场比赛,摩西打入1球,阿扎尔梅开二度,切尔西3-0击败对手,重返前四。

切尔西和西布朗在历史上有过138次交手,蓝军59胜36平43负占据优势,进222球失196球。其中在联赛历史上123次对垒,切尔西55胜30平38负占据上风。两支球队本赛季首回合交锋,切尔西在客场4-0横扫了对手。

吉鲁迎来切尔西生涯的第一次首发。开场仅仅3分钟, 客队就遭遇打击,斯图里奇受伤,直接走回了更衣室,西布朗换上杰伊-罗德里格斯。比赛第20分钟,切尔西开出战术角球,阿扎尔横传禁区,吉鲁门前推射被挡出。随后,摩西在禁区内被罗德里格斯撞倒,不过裁判没有表示。

第23分钟,佩德罗倒在禁区外,切尔西拿到任意球机会,阿扎尔直接射门打在了人墙上。第25分钟,吉鲁和阿扎尔撞墙配合,后者在禁区内推射破门,切尔西1-0领先西布朗维奇,吉鲁完成加盟切尔西后的首个助攻。

第28分钟,西布朗维奇任意球开到禁区,道森头球攻门被库尔图瓦化解,边裁举旗示意越位。第35分钟,切尔西左路传中,克里斯滕森争顶,第二点吉鲁倒钩射门没有踢正,皮球滑门而出。

第37分钟,吉鲁在争顶倒地后被对方赫加奇的鞋钉挂了一下,后脑勺流血,队医出场对其进行了包扎。第42分钟,扎帕科斯塔禁区外射门,福斯特拿到球。第45分钟,佩德罗右路传中,吉鲁头球偏出。补时阶段,隆东一脚远射偏出。随后,吉鲁中场拿球被埃文斯踢到小腿,法国人痛苦倒地,埃文斯吃到黄牌。上半场,切尔西1球领先。

第49分钟,法布雷加斯长传找克里斯滕森,后者没有找到射门空间。第52分钟,切尔西反击,吉鲁传球找阿扎尔,福斯特出击化解险情。第57分钟,西布朗维奇反击,隆东挤开克里斯滕森后一脚推射被库尔图瓦挡出底线。第60分钟,切尔西第一次换人,莫拉塔出场换下了吉鲁。

第63分钟,摩西带球突破,随后传球给法布雷加斯,后者巧妙做球,皮球来到摩西脚下,尼日利亚边锋推射破门,切尔西2-0领先。

第69分钟,摩西在禁区内左脚劲射,福斯特伸脚挡出。第71分钟,莫拉塔传球,阿扎尔带球突破至禁区内,然后左脚冷射破门,福斯特没有反应,切尔西3-0领先。

第77分钟,莫拉塔在禁区外一脚远射,皮球被福斯特化解。第81分钟,摩西在禁区内推射,皮球偏出。最终,切尔西3-0拿下比赛。

两队登场名单:

切尔西(343):13-库尔图瓦;2-吕迪格、27-克里斯滕森(74分钟 卡希尔)、28-阿斯皮利奎塔;21-扎帕科斯塔、4-法布雷加斯、7-坎特、15-摩西;10-阿扎尔、11-佩德罗(80分钟 威廉)、18-吉鲁(60分钟 莫拉塔)

西布朗维奇(343):1-本-福斯特; 6-埃文斯、26-赫加齐、25-克雷格-道森;11-布伦特(46分钟 伯克)、18-巴里、20-克里霍维亚克、3-吉布斯;10-马特-菲利普斯、9-隆东、15-斯图里奇(4分钟 罗德里格斯)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头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