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吉鲁拼到飙血!世界级支点 蹲下抱扎球王太勾人

2018-02-13 09: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13日凌晨,英超第27轮,切尔西3-0战胜西布朗。与前两场失利相比,本场比赛切尔西首发阵容中多了吉鲁。而他的支点作用让切尔西的进攻受益良多。

本场比赛,是吉鲁加盟切尔西以来首次代表球队首发出战。有了吉鲁的切尔西,在进攻端一下子找到了方向。相比于前两场的进攻乏力,把球带到前场却无从下手。本场比赛中,吉鲁的进攻支点作用就特别突出了。他在前场给阿扎尔的做球,也让阿扎尔十分舒服,最明显就体现在打破僵局的这粒进球上。

比赛第25分钟,阿扎尔与吉鲁撞墙配合,吉鲁做球,阿扎尔突入禁区,完成破门,进球一气呵成。这粒进球中,吉鲁不仅起到了做球的作用,更关键的是他用身体倚住了对方中卫,让阿扎尔能够顺利进入禁区,并为阿扎尔赢得充足的射门空间。支点型中锋的作用在这粒进球中显露无疑,这也是莫拉塔在进攻中很难起到的作用。

吉鲁还是延续一贯风骚的球风,一记门前的倒钩,稍稍偏出。

在场上,吉鲁与阿扎尔的互动十分密切,在前场配合中一系列的相互做球,让现场球迷发出阵阵欢呼。而看到两人精彩配合完成进球后,网络上球迷们纷纷称赞吉鲁是切尔西最需要的前锋,不少阿森纳球迷发表言论称吉鲁是世界级的前锋,对他甚是想念。

而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的吉鲁遭遇到了对方的严密盯防,也受到了好几次鲁莽的犯规。赫加齐在上半场用鞋钉擦破了吉鲁后脑勺,倒地的吉鲁十分痛苦的捂着脑袋。但经过队医的包扎后,吉鲁很快又重新在场上奔跑起来。

下半场,孔蒂保险起见在61分钟将吉鲁换下,斯坦福桥全场掌声雷动。吉鲁在蓝军的首次首发,让全场球迷看到了球队一直需要的东西。吉鲁为切尔西在场上带来的变化,也让球队一扫两连败的低迷,重新步入正轨。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