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爆冷不敌纽卡斯尔 输球争冠无望

2018-02-13 10:07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2月12日凌晨,本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结束了最后一场争夺,客场作战的曼联爆冷以0比1不敌纽卡斯尔联队,失利后的红魔已经落后“领头羊”曼城队多达16分之多,不少英国媒体分析称,曼联不但已经基本退出了联赛冠军的争夺战,如果再有闪失,连目前的第二名位置也很有可能不保。

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平平的纽卡斯尔联队,穆帅本希望能够缩小和曼城队之间的差距。不过最终的结果却出乎大家的意料,在接连错失几次必进球的机会后,曼联受到了惩罚,马特·里奇的进球帮助纽卡斯尔联队在圣詹姆斯公园获得一场胜利的同时,也送给了红魔客场两连败。

比起输球更让红魔支持者感到沮丧的是,目前曼联已经在积分榜上被同城死敌曼城队拉开了16分的差距,要想在最后11轮比赛中逆转对手,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了。英国《每日邮报》等媒体就分析表示,现在曼联和第三名到第五名的差距也各只有2分,如果一旦再输球,红魔连目前联赛次席的位置都难保。记者 张昆龙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