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参与春晚录制 多名队员亮相泰安分会场

2018-02-13 10:53 闪电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山东男篮参与春晚录制 多名队员亮相泰安分会场

CBA常规赛结束后,山东高速男篮全队已经进入假期,主帅凯撒返回欧洲,小外援劳森也返回了美国,大外援莫泰尤纳斯则是陪妻子赶赴海南游玩,感受中国春节的魅力。

按照计划,山东男篮节后初四集结并开启备战,常规赛结束后,全队终于获得了此次难得的休息时间。高速男篮全队现已在假期中,不少队员都各自返回老家过节。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对于吴轲、贾诚、朱荣振、潘宁、王汝恒等几个山东队员来说,他们假期中却闲不下来,作为山东男篮本土球员的代表,在这次假期中,他们要在13日也就是明天赶赴泰安,参与狗年春晚分会场的相关节目录制、彩排,给广大球迷送上新春的节日祝福。

作为亿万观众瞩目的春节大餐春晚,山东男篮能有球员此次参与录制,自然是受到外界关注,而他们究竟以什么样的环节参与到狗年的春晚之中,现在还是个谜。

(闪电新闻记者 徐凯华)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徐凯华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