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主场战胜浙江完美收官 李秋平:季后赛会换外援

2018-02-13 10:53 新疆晨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新疆主场战胜浙江完美收官 李秋平:季后赛会换外援

2月11日,新疆男篮迎来了2017-18赛季最后一场常规赛。面对蒋兴权坐镇的浙江,新疆没有手下留情,以126:94大胜对手。结束了常规赛,CBA将进入一个月的休赛期。李秋平表示利马的新疆生涯结束,季后赛将换外援。

轻松战胜浙江,李秋平表示今天的比赛球队精气神比之前几场都好。防守的特点打出来了。

对方的吴前和双外援是主要得分点,我们用联防限制不错。

进攻上26次助攻,分享球很好。大家攻守两端很专注,很拼。收官战有一个好的结局,接下来要开始准备季后赛。

谈到季后赛对手广东,李秋平表示对广东常规赛一胜一负,打他们关键人物是易建联。去年总决赛有伤比上赛季总决赛好,今年他状态比上赛季好。我们双方知根知底,把长处发挥出来是胜负关键。

关于外援,他表示利马今天是最后一场,今天攻守两端发挥都非常好。我们要以一场胜利欢送他。季后赛会换外援。

李根表示,今天年前最后一场球,大家没有松懈。防守赛季以来最好的表现之一。年前赢球大家也能过个好年。

输给新疆后,浙江遗憾告别季后赛。“一个赛季结束了。今天和新疆比可以说说惨败,我们大家经历了很多,大家尽力了。因为关系到能不能进入季后赛,今天大家上半场有点紧,失误太多,给对方反击和三分机会很多。”浙江主帅刘维伟表示,接下来继续努力吧,球还要继续打。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作者:周端璞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