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我和C罗交集真不多 想做好朋友有一定难度

2018-02-13 11:4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巴萨天王梅西在接受World Soccer magazine采访时谈到了他与C罗之间的关系,梅西表示他也许无法和C罗成为那种非常亲密的好朋友。

自从2008年以来,C罗与梅西便携手统治了整个足坛,梅罗时代至今仍未画上句号,可见二人的实力是有多么强大。再加上巴萨与皇马的死敌关系,梅罗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人们口中最常谈到的热门话题。

此前C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他认为也许在退役之后,他能够和梅西成为很好的朋友,不过梅西的想法却有些不同。

“我不知道以后我是否会和C罗成为好朋友,要知道友谊是建立在日积月累的相处时间上的,因为只有这样彼此之间才能够更加熟悉与了解。”梅西对记者说道。

“我们之间平时并没有什么联系,大部分见面的时候也是在比赛中以及各式各样的颁奖典礼上,这是我们唯一会互相交流的时刻。”

“我和C罗之间一切都好,但是在日常生活里,我们基本没有什么联系。”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