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郁闷自闭10分钟 头号梅吹:他1秒就能改变比赛

2018-02-13 14:3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上周末联赛中,巴萨主场被赫塔菲逼成了0比0平局。这是巴萨本赛季联赛中第一次没进球,领先马竞的积分优势也缩水到了7分。《阿斯报》指出,巴萨球员们赛后情绪显得很低落,梅西尤为如此。

在比赛结束后,只有伊涅斯塔和阿尔巴留在场内致谢球迷,其他球员快速回到更衣室内。这两人本应作为俱乐部代表接受媒体采访,但巴萨左路双侠不愿意多说,两人简单应付几句就回了更衣室。

在更衣室内,巴萨一片沉寂。梅西显得极为沮丧,他一度连续10分钟不愿开口,阿根廷人完全活在自己的内心世界中。巴尔韦德在安慰着球员们,他表扬大家在进入2018年后周周双赛时所付出的努力。皮克和布斯克茨则扮演好了队长的角色,在他们的鼓励和表扬之下,巴萨球员们的情绪才渐渐恢复了正常。

在巴萨队内,拉基蒂奇是头号梅吹。拉基蒂奇为何如此欣赏梅西?克罗地亚人自己给出了答案:“在我加盟巴萨后,他是最先支持我的球员之一,他问我是否需要帮助。相比其他人,他完全不同。他很腼腆,他知道所有人都在关注着他。”

拉基蒂奇对于梅西的能力极为认可:“我们的体系很大程度上基于他,我们不用说话,一个手势就足以沟通。他是史上最佳,他能在一秒之内改变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