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祖:皇马低迷全怪我 球员们没责任我应该"背锅"

2018-02-13 14:4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赛季皇马的表现让许多人都非常失望,皇马主帅齐达内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表示,所有的锅都应该由他来背。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许多球迷都认为皇马能够将上赛季的优秀表现延续下去,可是皇马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的预期,白衣军团在西甲联赛中基本已无夺冠希望,国王杯也已被淘汰出局,现在球队上下的压力非常大。不过在齐达内眼里,所有的罪责都应该由他来扛。

“在我成为皇马的主教练之后,我就应该为一切负责。当赛果并没能如愿的时候,我难道要将责任推卸给球员们吗?不,我永远都不会这样做,我应该背锅。”齐达内对记者说道。

“我们需要赢球,每个皇马球员也都知道这一点,其余的都不重要。皇马能够踢出精彩的表现,但是最重要的还是结果。只要你没赢球,人们就会批评你。”

“巴黎圣日耳曼?现在大巴黎的面貌已经焕然一新,每一年他们都会大肆引援,所以他们所取得的成绩并不会让我感到惊讶。”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