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赫国安结束海外拉练回家过年

2018-02-14 08:35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北京青年报  记者 张昆龙

2月14日,北京中赫国安队将士将结束40天的葡萄牙拉练抵达北京,在经过简单几天的休整后,球队将在大年初四奔赴上海,开启最后一个阶段的冬训准备。在回顾海外拉练时,主帅施密特表示,对于这次葡萄牙之行的效果满意。

从1月4日奔赴阿尔加夫到如今从里斯本返回北京,此番国安的葡萄牙之行一共延续了6周时间,两场热身赛和三场大西洋杯的争夺演练了阵容,也让施密特有机会全方位了解一下现有阵容的厚度和实力。在接受采访时,施密特表示,对于过去这段时间球队的拉练效果表示满意。他说:“现阶段我们最重要的就是考查新人和磨练阵容,从这两方面来说,达到了效果。热身赛的成绩我并不太过看重,重要的是,我们打出了自己的东西,战术执行力不错。”

正如施密特所说,经过40天的拉练和比赛,球队的阵容已经初见雏形,除了受伤的个别队员之外,国安的主力阵容其实已经陆续浮出水面,新加盟球队的5名内援中,池忠国、池文一以及韦世豪很有可能在赛季初期会获得首发的位置,而尚未“官宣”加盟的巴坎布则会成为球队在攻击线上值得信赖的球员。

根据安排,球队在今天抵达北京之后将会解散,教练和队员们将迎来难得的几天假期。由于正值春节假期,国内球员将会和家人一起欢度这个传统佳节。而在大年初四,球队将会重新集结并奔赴上海,开始大约10天的冬训最后一个阶段的训练,届时球队将在上海郊区进行备战。据了解,为了检验队伍的训练质量,球队在上海期间也会安排热身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昆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