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女友疑获皇马编制 情人节低调秀:1个男人3孩子

2018-02-14 09:16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球场上,C罗是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机器之一。在家庭中,C罗则是四个孩子的父亲。C罗的第四个孩子,出生于2017年11月,她和C罗之间还无法有效互动。带孩子时怎么打发无聊的时间?一段小视频揭晓了C罗的答案。

C罗倚着靠垫坐在沙发上,小女儿躺在她身旁。C罗左手边,是一大包给孩子玩的海洋球。C罗前方,则是一个玻璃水杯。就靠这俩“法宝”,C罗开启了自娱自乐。

C罗的娱乐方式,是“假装自己在投篮”。C罗拿起海洋球向水杯中投掷,这个看似孩子气的玩乐方式,却让他乐此不疲。《马卡报》指出,C罗竟然对着玻璃杯扔了100个海洋球!

关于C罗女友乔治娜,如今也有个新闻。据葡萄牙媒体透露,乔治娜如今已经“获得了皇马编制”。乔治娜成了皇马市场部员工之一,她负责帮助皇马进行市场运营和推广。

在认识C罗之前,乔治娜只是个商店导购。如今,她却成了皇马市场部员工。乔治娜真像是童话中的灰姑娘,她在现实世界中遇到了自己真正的王子。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