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我已经离开皇马很久了 若去巴萨踢球没问题

2018-02-14 11:13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在2017年夏天巴萨追逐过迪玛利亚之后,如今阿根廷人仍然在思考自己转会巴萨的可能性,并在接受So Foot的采访时表示自己对此交易毫无问题。

在2017年夏窗转会期,巴萨曾将阿根廷人视为库蒂尼奥的替代者,而如今,球员似乎仍未放弃在诺坎普与国家队队友梅西并肩作战的梦想。

“坦率地说,在巴萨踢球对我来说没有任何问题。我和皇马的关系已经结束了,因为我已经离开那里很久了。”迪玛利亚在采访中说。他在离开皇马之后加盟曼联,而后来到巴黎圣日耳曼。北京时间2月15日凌晨3:45,阿根廷人将作为对手再次重返伯纳乌,参加皇马与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1/8淘汰赛。

为了清楚地表明自己的想法,他进一步解释道:“世界上唯一一家我永远不会去效力的俱乐部是纽维尔老男孩,因为我是罗萨里奥中央的绝对拥护者。”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