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形象大使:我太爱梅西了 所有孩子都想变成他

2018-02-14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在梅吹届,拉基蒂奇和莱因克尔可谓两座不可逾越的高峰。如今,又有两人加入了梅吹行列。其一,是丹麦足球名宿劳德鲁普,他曾经被视为伊涅斯塔的模板。其二,则是俄罗斯世界杯美女代言人维多利亚-罗皮雷娃。

劳德鲁普在巴萨皇马都效力过,他并不完全算是巴萨派名宿。在谈到欧冠时,劳德鲁普这样给出他的看法:“我认为,梅西本赛季有可能会有很大收获。梅西多年来一直保持着不可思议的状态,只要他在巅峰,我就会下注巴萨拿欧冠。”

阿根廷足协昨天举行了世界杯前的新闻发布会,罗皮雷娃获邀参加。34岁的罗皮雷娃是俄罗斯世界杯官方形象大使之一,她有着美丽的容颜和一头金色长发。阿根廷足协向她赠送了一件10号球衣,罗皮雷娃则公开表达了对梅西的喜爱。

拿到属于梅西的10号阿根廷球衣,罗皮雷娃兴奋异常:“所有人都喜欢梅西,所有孩子都想要变成他!”

在这次新闻发布会上,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的话肯定不会让巴萨人开心。“我和梅西谈过,让他在巴萨少踢一些比赛。我希望他小心一点,因为这是世界杯年。”塔皮亚让梅西在巴萨留力,这必然会让巴萨球迷不高兴。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张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