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皇马很难战胜大巴黎 齐祖或能用433走出困境

2018-02-14 11: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名宿巴尔达诺在接受beIN LaLiga采访时表示,皇马目前的状态让他感觉十分懵逼,巴尔达诺同时也承认皇马估计会很难战胜巴黎圣日耳曼。

“皇马如今的状态让我很懵逼,我承认皇马估计会很难战胜大巴黎,若是皇马最后赢了的话,我可能还需要花一点时间才能接受这件事儿。不过皇马获胜也不会让我惊讶,毕竟他们的欧战经验十分丰富。”巴尔达诺对记者说道。

“齐达内?当你身陷于这样的危急时刻时,你很容易就此迷失自我。你需要尽快找到办法帮助球队走出困境,但是齐达内的做法却恰恰相反,他并没有着急。”

“他仍然在使用那一套4-3-3阵型,这对我而言是个好事情,我认为这套体系已经是比较完善的了,所以比起临时采用其他战术,这个解决方法是最稳定的。若是随意更改球队战术体系的话,也许结果会让你更加苦恼。”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