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引援瞄准西班牙国脚

2018-02-18 09:16 北京青年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 西甲拉斯帕尔马斯队中场核心比埃拉接近加盟

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的外援引进工作又有新进展,西甲拉斯帕尔马斯队中场核心比埃拉接近加盟球队,其转会费在1100万欧元左右。

每个休赛期,国安的引援工作都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到目前为止,国安已经用完了5个不限年龄的内援转会名额,而在外援人选上,尽管民主刚果前锋巴坎布尚未得到俱乐部官宣,但他已经跟队训练和比赛了一个多月,他的正式加盟只是时间问题。因此,第四外援也就成了今冬最后一个可能出现的新面孔。据北京青年报记者了解,国安已经将目标锁定在29岁的西班牙国脚比埃拉身上。出生于1989年的比埃拉出道于其家乡的拉斯帕尔马斯青训,曾转会西甲劲旅巴伦西亚。可惜他的这段“豪门之旅”并不成功,后来他被连续租借到巴列卡诺和比利时标准列日队。2015年初,租借返回母队拉斯帕尔马斯的比埃拉逐渐开始成为球队主力,并在当年夏天正式回归并效力至今。和很多西班牙中场球员类似,比埃拉个头不高,只有1米71,但他能出任中场的多个位置,是球队的进攻和组织核心。更难能可贵的是,他最近两个赛季的进球效率都不低——15/16赛季,他出场36次打进10球,上个赛季则是31场进7球,这在竞争激烈的西甲赛场已是不错的成绩单了。

本赛季西甲联赛,比埃拉出场22次有4球进账,国王杯也打满了全部两场比赛,并在同拉科鲁尼亚的较量中送上两次助攻。在国家队层面,他也有所收获,去年10月10日的世预赛欧洲区比赛,身披10号球衣的比埃拉首发出场,打满90分钟,客场击败以色列队。正因为看重其在中场拥有出色的传球组织和掌控比赛节奏的能力,国安和比埃拉以及拉斯帕尔马斯俱乐部进行了接触。据了解,国安希望比埃拉以正式转会的形式加盟,而非激活其解约金条款。

此外,已经与国安一起训练和比赛了一个多月的民主刚果球员巴坎布日前随球队来到北京,并将在明天国安重新集中之时报到,随后跟球队赴上海进行最后一个阶段的备战。尽管对于巴坎布的加盟,国安一直没有官宣,也没有为其在中国足协注册,但巴坎布并不担心无球可踢。日前他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表示,知道中国足协有引援调节费的规定,但那是俱乐部与足协之间需要解决的问题,与自己没有直接关系,因此他会一直在国安队中训练并参加比赛。2月28日将是新赛季国内联赛转会截止期,如果一切顺利,巴坎布和比埃拉正式加盟国安的日子就不远了。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