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宣?J罗将留在拜仁效力 球员:我要为拜仁拿三冠

2018-02-20 14:58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消息称,近日,目前效力于拜仁的前皇马球星J罗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儿子在慕尼黑很开心,不会回到马德里。而J罗本人则表示希望帮助球队拿到三冠王。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J罗的父亲威尔逊最近接受了采访,威尔逊称:“我认为,哈梅斯在慕尼黑过的很开心,他在拜仁阵中重新收获了信心,并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虽然他已经离开皇马了,但我认为加盟皇马不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而投奔恩师安切洛蒂同样是正确的选择,不过,最重要的还是他在海帅手下充实了自信。”

“我能清楚地看到,他在比赛中非常的开心,并且非常淡定,这有利于他的发挥。”威尔逊表示,“他确实很喜欢皇马这支球队,但当他找不到和安帅合作的那份乐趣时,离开对他来讲是正确的决定。”而说到皇马主帅齐达内,威尔逊表示,齐达内是儿子的偶像,但这并不足以弥补他出场时间太少的事实,他认为J罗不会对齐达内有任何的抱怨。

父亲的表态让人感受到了J罗留在拜仁的可能性大大增加了,而J罗本人则表示,希望在今年帮助拜仁拿下三冠王。在接受采访时,J罗表示:“=拜仁可以在今年成为欧冠冠军,我认为这种可能性很大。我们现在的阵容实力十分雄厚,只要我们团结一心,我们可以完成这个任务。上次三冠王已经非常久远了,我认为球队是时候再拿一次三冠王了。”

与此同时,J罗还表达了对海因克斯的感谢。“我非常感激主帅,他是一位非常优秀的教练,也会说西班牙语,是他的到来帮助我更好的融入了球队当中,在这里我过得非常开心,我有了更多的出场时间,在场上我也更加的放松了。”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