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补29秒不洗澡!塞瓦略斯触球日,家祭无忘告乃翁

2018-02-22 11:15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皇马中场塞瓦略斯在球队对阵莱加内斯的比赛中,替补出场仅29秒就听到了主裁判吹响的终场哨,《马卡报》也发文质疑这样的换人究竟是否有必要进行。

皇马在西甲第16轮的补赛中客场3-1战胜了莱加内斯,比赛中齐达内首先将换人名额用在了贝尔身上,随后他给了马科斯-略伦特7分钟左右的时间。在伤停补时的最后时刻,齐达内换下了科瓦契奇,让塞瓦略斯替补出场,但在塞瓦略斯登场仅29秒后,主裁判就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声,塞瓦略斯上场之后甚至连皮球都未曾碰到过。

《马卡报》发文指出:“这是塞瓦略斯自从1月18号以来的首次登场,但仅29秒的出场时间无疑不是塞瓦略斯希望看到的,而如果把出场的范围限定到西甲赛场,那么塞瓦略斯上一次在西甲出场已经是2017年12月的事情了。”

“这样的换人究竟有其必要性吗?至少从塞瓦略斯29秒的出场时间来看,显然他无法在这样短的时间里给比赛带来什么东西。”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