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吹巴萨:有没有内马尔 对他们来说区别不大

2018-02-22 16:27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进球网消息,在切尔西1-1战平巴塞罗那的欧冠比赛后,切尔西球员威廉认为无论有没有内马尔,巴塞罗那都是非常令人惧怕的球队。

威廉在62分钟为切尔西率先取得进球,随后梅西扳平了比分。虽然内马尔在去年转会加盟了巴黎圣日耳曼,但威廉认为巴萨依然还是世界上最强的球队之一。

威廉说:“无论有没有内马尔,巴萨还是那支巴萨,区别不大。当然内马尔也是一位出色的球员,但巴萨拥有梅西、伊涅斯塔、苏亚雷斯。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所以巴萨永远都是巴萨。”

虽然切尔西没能在主场击败巴萨,但威廉相信球队最终能闯入1/4决赛。他说:“当然,我们能在诺坎普有不错的发挥。那会是完全不同的比赛。在诺坎普踢球的感觉会完全不一样,但我认为我们将带着必胜的心态和精神去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