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免冲突!曝穆帅将主动握手孔蒂 彻底放下此前恩怨

2018-02-23 09:40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这个周末,英超将有一场焦点之战上演,曼联坐镇主场迎战切尔西,届时,两队主帅穆里尼奥和孔蒂的会面将吸引人的眼球。众所周知,穆帅和孔蒂历来不和,二人数次发生言语或身体上的冲突,可谓不折不扣的冤家。然而,穆帅这一次打算在自己的地盘和孔蒂握手言和。

一个是切尔西的昔日主帅,一个是切尔西的现任教头,且多次在英超正面对抗,这便保证了穆里尼奥和孔蒂之间足够的话题。上赛季,孔蒂就和穆帅发生冲突,二人都很强势,谁也不服谁。最近几个月,双方的口水仗更是升级到一个新高度。

穆帅先是嘲讽孔蒂在场边的激情执教:“我可不会在场边表演的像一个小丑。”随后,孔蒂回击:“你老年痴呆。”穆帅不服,拿孔蒂当年涉嫌操纵比赛的经历说事,惹得后者勃然大怒,意大利教头称:“他此前是个小人,现在是,以后也是。”

但在那之后,双方就再也没有正面的交锋了。穆帅称:“我不想跟他对骂了,无视是最好的选择。”随后,孔蒂回应:“我也会停下来。我把同样的无视送给他吧。”本赛季,记者还曾拿这两位名帅开涮。记者先拿着印有孔蒂名字的曼联球衣找穆帅,随后他们又将印有孔蒂名字且有穆帅签名的曼联球衣送给孔蒂。对于记者的行为,两位教头都未做正面回应,他们不愿成为头条。

《每日镜报》称穆帅这个周末将会力争避免和孔蒂发生冲突,他不想再卷入那些是非之中。本赛季,穆帅在场边的行为很好,他此前曾戏称自己该获得最守规矩主帅的奖项。英媒体相信穆帅的主动握手将缓和他和孔蒂之间的关系,两大教头有望化干戈为玉帛。

当然,双方在球场上必然不会成为好友。积分榜上,曼联排在第二,切尔西排在第四,双方只有3分的差距。穆帅要守住第二,而孔蒂要提升排名,所以双方必定会有一场硬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风过乡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