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国安核心已申请离队 为世界杯租借返回巴甲

2018-02-23 09:47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巴西媒体《Sport v4》消息,奥古斯托向北京国安申请租借加盟巴甲球队一个赛季,主要是为了能够更好的准备为巴西队参加今夏世界杯。

奥古斯托在2016年1月加盟国安,他是球队的中场组织核心。尽管来到中超踢球,但奥古斯托依然一直是巴西国家队的常客,不出意外他会跟随桑巴军团参加今年夏天的俄罗斯世界杯。奥古斯托对为国出战一直很积极,他也在2016年参加了里约奥运会,并帮助巴西国奥夺冠。

巴西媒体称,为了能够更好的准备俄罗斯世界杯,奥古斯托想要回到巴西踢球,经纪人证实他向国安提出了要求,希望能够租借到巴甲球队一个赛季。在奥古斯托看来,在巴甲踢球可以更好的得到巴西主教练的考察。

以奥古斯托的实力,在巴甲联赛并不缺少追求者。为了打好新赛季的解放者杯,巴甲劲旅弗拉门戈愿意支付600万巴西雷亚尔(约合人民币118万)月薪租借奥古斯托。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作者:歌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