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战仅1胜!阿森纳蓝色球衣有毒 客战米兰或穿这件

2018-02-24 10:14 网易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英国《每日邮报》消息,阿森纳本赛季的表现不尽如人意,许多人在分析原因出自于哪里,可能是球员、教练、球迷,也可能有其他方面的因素——蓝色客场球衣。

阿森纳本赛季身着蓝色客场球衣征战赛场的结果实在糟糕。在刚刚结束与厄斯特松德的欧联杯比赛中,枪手再次身着蓝色球衣,结果在主场落败,不过他们还是获得了晋级资格。

包括这场失利,阿森纳本赛季身穿蓝色客场球衣的战绩为1胜1平7负。9场成绩分别是4-2战胜鲍里索夫、1-1战平南安普敦、1-3不敌斯旺西、1-2负于伯恩茅斯、2-4输给诺丁汉森林、0-1科隆、1-2沃特福德、0-4惨败利物浦,还有最近主场1-2输给厄斯特松德。

当然,阿森纳的低迷表现主要是因为客场表现不佳,无论是战术、球员表现还是球队的压力,都是枪手的较为严重的问题。

欧联杯1/8决赛抽签结果已经揭晓,阿森纳抽到了AC米兰。枪手将在3月8号迎来1/8决赛的第一回合比赛,他们首先要在客场挑战AC米兰。

鉴于AC米兰主场球衣是红黑相间的颜色,阿森纳的主场与第二客场球衣都与AC米兰主场球衣颜色相冲突,极有可能继续身着蓝色球衣出战,这不禁让枪迷为阿森纳捏一把汗。

责任编辑:袁帅(QN0015)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