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篮世预赛-约旦14分轻取印度 悍将疯砍准三双

2018-02-24 14:40 腾讯体育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男篮世预赛-约旦14分轻取印度 悍将疯砍准三双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亚太区预选赛第二阶段比赛继续进行,在C组的一场较量中,约旦客场挑战印度队。最终约旦以102-88战胜对手,取得世预赛三连胜,印度队则三战皆负。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约旦队三分球命中率以30.7%比23.8%略占上风。

个人统计方面,约旦队阿巴德恩18分7助攻,侯赛因19分17篮板,塔克尔18分6篮板7助攻,阿拉瓦迪12分4篮板;印度队萨特南-辛格20分10篮板8助攻、潘迪7分3篮板、约瑟夫16分2篮板5助攻,阿纳杜28分11篮板3助攻。

比赛焦点

印度男篮在世预赛首阶段两战全败,此次有“印度哈登”之称的布里古凡什将缺阵第二阶段的世预赛,这对球队的实力影响不小。约旦男篮方面,他们在世预赛首阶段两战全胜,高居C组首位。不过本赛季效力于北控的外援阿巴斯由于伤病没有入选本次约旦队世预赛大名单,这无疑会极大削弱约旦的护筐能力。

本场比赛,印度队布拉尔在第三节膝盖受伤离场。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印度队两分打中拔得头筹,另一边阿巴德恩马上回敬一记三分。阿纳杜和约瑟夫连得四分,印度队开局以8-5领先。侯赛因马上篮下强打得手缩小分差,不过印度队萨特南-辛格状态火热,连得六分。首节还剩5分58秒,印度队14-8领先。约旦队暂停回来后,进攻依然没有其色,印度队则在萨特南-辛格的带领下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这时约旦队塔克尔站了出来,他连续造犯规追分,卡南也反击中跳投命中。首节战罢,约旦队26-20领先。

次节比赛,阿纳杜上篮命中率先取分,不过另一边阿尔哈马尔立刻命中了一记三分球,下一回合印度队约瑟夫回敬一记三分。之后阿巴德恩和侯赛因连得五分帮助约旦队扩大分差。次节还剩4分50秒,约旦队43-32领先。印度队暂停回来后,约瑟夫突破上篮被侯赛因封盖,随后侯赛因又跳投得手。半场战罢,约旦队51-38领先。

下半场易地再战,让维尔-辛格三分出手造成犯规,随后他三罚全中,阿纳杜篮下强打得手,印度队将比分追至45-53。塔克尔利用罚球为约旦稳住局势,不过约瑟夫马上中路突破抛投得手。第三节还剩5分48秒,约旦54-49领先。之后约旦队采用全场紧逼战术,印度队连续出现失误,分差又被拉大到两位数。帕里三分线外手起刀落打破印度的得分荒,随后约瑟夫再中三分,第三节结束,约旦66-61领先。

末节比赛,阿拉瓦迪抢断后快攻一条龙得手,下一回合他在弧顶命中空位三分,在他的带领下约旦队将分差拉大到12分。之后双方的进攻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末节还剩5分钟,约旦86-73领先。随后印度队依然没有有效的追分手段,末节还剩1分30秒,约旦队95-84领先,印度队无力回天。

下轮对阵

2月26日,印度将坐镇主场迎战黎巴嫩队,约旦队将在2月27日主场对阵叙利亚队。

首发名单

印度队:阿纳杜、约瑟夫、萨特南-辛格、帕里、让维尔-辛格

约旦队:阿巴德恩、侯赛因、阿拉瓦迪、阿尔哈马尔、欧贝德

责任编辑:石凝(QS0003)

猜你喜欢